5224

“与我共同老去!良辰美景可期,生命的尽头,何不是源头的目的……”
——————————————————
啊,随便吧,我就一个破写文的。

【银河帝国】同行者番外(2)日常篇

银河帝国同人

全员→你友情向

新手上路,文笔烂!!!

ooc有!

私设有!

假如“你”可以与他们互动(并不是喜闻乐见的穿越梗)

设定只有和主线有关的人才能感觉到你(大多都是主角……嗯,应该吧)

可自行代入

注:你与他们的交流是以思想交流的

本文顺序是按《银河帝国》的时间顺序写的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时间线从《钢穴》开始

如有错误,请指正

“{}”表示你的想法

ok开始



•关于背景音乐


你刚参与进来《银河帝国》的世界遇到主角们时,你知道的是可以和他们互动,你不知道的是居然会有背景音乐共享这种事。


所以你无可避免地社死了。


事情是这样的,丹尼尔和以利亚正与你讨论萨顿案件有关的事。大概是觉得无聊,又或许只是脑抽了,你认为应该给自己来点“提神醒脑”的背景音乐。于是,你点击进一个视频——又是传说中的“电摇嘲讽”。就这个吧!身为整活人这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此处配合电摇嘲讽的BGM食用更合适~)


但是以利亚和丹尼尔有些迷茫地望着你。你正感到疑惑:难道我今天有什么不对劲吗???


(额,同行者,这个莫名其妙的背景音乐是……?)


{?!对不起我不知道这居然会传到你们那里去啊啊啊啊!}


(放的很好,下次别放了!)


(有什么办法能关掉它吗?同行者伙伴?)丹尼尔有些无奈。似乎什么事情发生在你身上都不怎么奇怪。


你连忙关掉了这美妙的“阴乐”,尴尬地对面前两位伙伴们笑笑:“你们,不对,我们继续、继续哈……”


这是你第一次在这个世界社死。



•关于食物


你和以利亚一起吃过饭的,至少吃饭的时候你们能互相看见对方。第一次吃饭时,你吃的是泡面,以利亚则是和他的家人们一起吃“酵母大餐”。虽然自己的晚饭索然无味,但他却直勾勾地望着你。


(这种用热水冲一下就能吃的东西真的好吃吗?)


{额……其实说好吃也比不上正儿八经吃饭,说难吃的话也还好吧,就一般般啦。}


(就一般般?那为什么不吃好吃的?你们又不是要像我们一样吃酵母。)


{主要是方便啊!我不想自己做饭,这费时又费力。吃外面饭馆里的东西有比较贵……我不算很有钱,不可以天天到外面吃。}


(啧,果然还是无法理解。)



•关于穿衣风格


你发现这个世界里的人穿衣风格远不如当下真实世界的多。怎么说呢……虽然这里也有不同的风格,但好像差别不算很“迥异”,普通人穿的衣服可以是西装,可以是运动服,也可以是便衣,虽然也不太相同,但总感觉少了什么?


当你看到衣柜里的汉服、cos服、二次元周边衣物等,你好像有了答案。



•关于动物


《银河帝国》世界里的动物少得可怜,为数不多的动物全在动物园里。当然以利亚已经习惯了,而丹尼尔的正子脑中包含所有已知动物的信息,他自然也不会觉得无聊。(退一万步来讲,刚出厂没多久的机器人不太可能有情感。但你就是无法把他当做“它”来对待。)


你家有幸养了猫,是一只蓝眼睛的小白猫,你可喜欢它了。把它抱在怀里它也不会乱动,你干脆就抱着它看书。本来是一件很寻常的事,但在以利亚眼里却不是这样。(这这这就是白色的小猫咪?!)他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因为数量太少这个世界里居然没有纯白色的猫猫){嗯!怎么样,它很可爱吧?}你颇有些得意地展示自己的“主子”。{其实你们动物数量之少才是吓了我一跳啊喂!}


(这就是真正的猫吗……)因为在地球上被组成的丹尼尔没来得及见到猫,他也被这种修猫猫吸引了注意力。你真的从未想过猫有朝一日居然会(在地球上)稀少到这个地步。


毕竟猫猫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欺负猫猫嘛!绝对不允许虐猫者的行为发生!!!



(欢乐的一天到此戛然而止。)



—————————————————————————————————————


诶嘿,我滚回来更新啦!


上个礼拜因为期末考试和暑假刚开始很多事情要做的原因,没有更新,从今天开始恢复更新!(速度和以前一样不变)


总感觉《同行者》系列少了日常的欢快,所以我试了一下写了个番外——我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更新日常番外……


(明示红心蓝手)


@鲜芋奶盖 @博物君 我终于更新了,咕咕咕……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