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4

“与我共同老去!良辰美景可期,生命的尽头,何不是源头的目的……”
——————————————————
啊,随便吧,我就一个破写文的。

【银河帝国】同行者(10)

银河帝国同人

全员→你友情向

新手上路,文笔烂!!!

ooc有!

私设有!

假如“你”可以与他们互动(并不是喜闻乐见的穿越梗)

设定只有和主线有关的人才能感觉到你(大多都是主角……嗯,应该吧)

可自行代入

注:你与他们的交流是以思想交流的

本文顺序是按《银河帝国》的时间顺序写的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时间线从《钢穴》开始

如有错误,请指正

“{}”表示你的想法

ok开始



现在的问题很大,为了照顾以利亚的空旷恐惧症,丹尼尔特意吩咐索拉利人安装空气管连接以利亚所在的飞船到地面车里。在等待期间,丹尼尔和以利亚也关于用语方面进行探讨,你也举了些例子帮助丹尼尔理解。(他真的理解了吗?)不过也许是因为看到好友,以利亚的思维又开始运作了,很明显他想找点线索进行推理。他叫来为他服务的那个机器人,却意外地发现机器人明显不知道丹尼尔是人形机器人,由此推断这里的索拉利人同样也不了解真相。


事情逐渐变得有意思起来了。究竟是为什么法斯陀夫博士没告诉那些人事实呢?快想!


最后以利亚问丹尼尔:“索拉利是否以善于制作机器人文明外围世界?”“我很高兴,以利亚伙伴,因为你对索拉利的基本经济有了大概的了解。”“不,其实正好相反,我完全不了解。”“那你为何……?”


{这个其实是通过揣测人的情感来推断的啦!丹尼尔可能不太理解,你以后经历的多了就懂了!}


空气管连接好了,你无奈地跟着他们一起“钻洞”到地面车上。刚上地面车的以利亚认为自己有必要适应露天区域,否则可能对这次任务有影响。丹尼尔却不赞同地看着他:“以利亚伙伴,你不必到外面调查,我们可以在家里通过显像来达到侦讯的目的。”


(不是吧,同行者,这真让人恼火!)


{确实,我也更喜欢当面询问,这样更清晰一点……而且可以更好看清嫌疑人们的态度。这样的办案方式我还是第一次见。}你也有些不理解。但这也许算索拉利的“风土人情”之一?总之先按兵不动观察看看吧。


以利亚似乎对这个安排极其不满,开始和丹尼尔较上劲了。“丹尼尔,你问一下我们还有多久到达可以吗?”“好的,以利亚伙……”“司机,打开天窗!!!”


以利亚如愿看到外面的世界和那颗赤裸裸的太阳——那就是“裸阳”吧!


然而最后不知为何,以利亚还是晕过去了。


以利亚:好吧,也许是我判断错误了?但也没说我是为什么会晕过去的。没准是被他们打晕了?(bushi)


在这场不大不小的闹剧中,你们一行人已经到达目的地。还是通过空气管进去的,因为丹尼尔实在不放心。{所以为什么我也要跟着一起啊喂?!}(抱歉,同行者伙伴,只能委屈你一下了。)


走到房子里,你真的很羡慕,毕竟索拉利人少,所以每个人占地面积也很广。在听到丹尼尔介绍这已经是安全局局长葛鲁尔属地里的第二栋房屋了,你的羡慕已经变成惊讶。要知道,这附近压根看不见另一栋房子的影子啊!


丹尼尔没有带你们参观这栋房子,当然这也不是他的工作。实际上,葛鲁尔已经等在会客厅里了。你和丹尼尔、以利亚走进房间里,却发现葛鲁尔坐在一张凳子上。


“午安,局长”以利亚有些拘谨地和葛鲁尔打招呼。丹尼尔也有些不自然地和以利亚站开了些。这次葛鲁尔的谈话不出意外就是你们要处理的案件了。当你们听到,这个星期上(除了这一次以外)完全没有人犯罪,你们才真正意识到这个案件的奇妙与特殊。


(耶和华啊!他到底在说什么?!“只有唯一的凶手,而且那位凶手不可能犯罪?”那这次的案件到底是怎么弄出来的!)


{稍安勿躁吧,以利亚。我总觉得有什么隐情,不是吗?}


(我认为也是如此。同行者伙伴、以利亚伙伴,我们还没有得到完整的案发报告。)


得知自己接下了多么诡异的案件后,以利亚不免有些疑惑,但也感到兴奋——唯独属于侦探发现了有趣案件的兴奋。葛鲁尔认为他能说的都说了,就马上消失在我们眼前。


“耶和华啊!这只是一个显像?地球的显像,和这个,完全不一样啊!”


你也受到很大的震撼,毕竟你从未想象过这班场景。不过现在想想,当时你们好像确实没有看到葛鲁尔戴手套或者是鼻孔滤器。


以利亚决定先去吃午饭。索拉利这里的食物看上去让以利亚很满意,你也觉得这看起来像你的世界里地球上的食物了,就是做法不同而已。


那么……今天中午吃什么呢?有了,点一份披萨到家里来吧!


晚上你们都打算休息了,丹尼尔嘱咐好以利亚一切后,为了伪装成人类,也回去另一个属于他的房间,准备休息。你想,在你们入睡之前,想的应该都是关于案件的事情?


“晚安,两位先生!”



(to be continue)



——————————————————————————————————————————


很好,最近我的文笔退步了。(暴风哭泣)


好吧,勉强更新啦~


@鲜芋奶盖 @博物君 更新啦更新啦!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