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4

“与我共同老去!良辰美景可期,生命的尽头,何不是源头的目的……”
——————————————————
啊,随便吧,我就一个破写文的。

【咒术回战】那个挑战最强的咒言师(8)

•大概是all(?)全员存活(大概是)

•ooc有!私设有!

•也许会玛丽苏,不喜勿喷啦

•可能和原著有出入,应该是因为我了解不够……

如果发现错误请指正哦

•夏油杰、灰原雄存活if线

•第一人称视角,“我”有名字:白泠(种花家的)

ok开始



又是早起锻炼的一天。因为我是唯一一个学生中知道虎杖悠仁还活着的人,所以被五条悟和夏油杰准许拜访虎杖悠仁。这不,今天刚做完所有任务,我在晚上就悄悄出门,看望我那可怜的同期。经历上一次少年院的事件,老师们决定让虎杖悠仁学习咒力的用法,给他一个夜蛾正道做的咒骸。听虎杖悠仁说,这个咒骸一停止咒力输入,就会开始打人。你看了看咒骸手上戴的拳套,认为这可能不只是打人这么简单了。


“悠仁!我给你带来了汽水,要喝吗?”


“?汽水!谢谢你小泠儿!”他看上去很开心。现在,我和他一起坐在一个小沙发(我个人推断这是个双人沙发)上观看恐怖片。没错,是《午夜凶铃》!


电影结束后,我和虎杖悠仁刚送一口气,突然,我的电话铃声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泠儿你千万不要接!!!”我隐晦地看了看身后的某个角落,从容地接起电话。


“喂……”


“五条老师,别装了,我知道你在。右后方那个角落对吧?别动!”五条悟毫无防备地被我发动咒言,只能停在那里。“老师早就来了吧!你是故意的吧!”在同学和老师面前丢了脸的虎杖悠仁有些恼火地质问五条悟。“诶——这怎么能怪你们帅气善良无辜的老师呢?明明是悠仁同学自己被吓到了~话说,你们要吃喜久福吗?”大概是有些心虚,五条悟居然拿出他的喜久福招待我们。不过啊五条老师,你这话题转移的不够恰当啊,这多少有点刻意的成分在内了。


短暂的快乐时间一晃而过,又是一个月过去。在五条悟和夏油杰的指导下,虎杖悠仁应该至少有准二级咒术师的水准了。正好几天后后东京京都交流会也要开始,我觉得虎杖悠仁应该可以在那个时候正式宣布自己没死!显然老师们也都这么想。


上午二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也来邀请过我们一起去交流会,我们当然是欣然答应。结果我下午就接到出任务的通知——还是个特级任务——这次是五条悟建议带虎杖悠仁出个高难度的任务,于是就选中了我和七海先生。


我们三个此次要处理的任务是在一处电影院里,死亡的人是几个附近的高中生,死相十分惨状,甚至都不能称其的遗体是“人”的模样。“七海前辈,又见面了。”我向他鞠了一躬。“哦!这位前辈是姓七海吗?”“在问别人的名字之前,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吧?”“啊对不起,我是虎杖悠仁!”“我的名字是七海建人。”


在来自七海建人的警醒完毕后,虎杖悠仁小声问我:“小泠儿,你认识七海先生吗?”“对,之前出过一次任务,正好碰上和七海前辈一起搭档。”


乘车去任务地点,一路上没什么人说话,都在猜测这次任务为什么是特级任务。


“虎杖同学,你看看那些咒力残秽。”“诶?!什么啊,我看不见啊。”“那是因为你没有仔细看。”“等等……哦!!!我看到了!”“看到是应该的吧。”

看着虎杖悠仁被泼冷水的样子,我忍不住出言安慰:“悠仁以前不是咒术师,看不到很正常的。现在一下子就能看到了,也很厉害!”“对,但这远远不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咒术师。”“七海前辈……”不是,我只是安慰一下啊……看来七海先生不愧是“大人中的大人”,很现实。


继续沿着咒力的残秽一路往上走,这附近有两只咒灵。“我对付这一只,两位同学就去对付另一只吧。”七海建人率先有了行动。“好,打起精神上吧!”“如果觉得打不过,就叫我过去。”说到这里,七海建人顿了顿,“不过泠同学也在的话,应该不必有这个担心。”


果然,战斗很快就结束了。我第一次见识到虎杖悠仁的“迳庭拳”,果然很惊艳。然后就是七海建人一如既往的“十划咒法”,这个从上次开始我就一直觉得很帅啊!


就是,我没怎么排上用场呢……不过这也是锻炼虎杖悠仁的好机会?


某一瞬间,我看到七海建人那只咒灵手上的手表,顿时有了不妙的想法。与七海建人交换了一个凝重的眼神,我们都猜到各种心中所想。


“虎杖同学,你过来看一下,我把我的对手用手机拍下来了。”


“可是……咒灵不是不能用电子设备拍下来吗?”


“你冷静一下听我说,我们的对手不是咒灵,是有人刻意引我们到这里来。”


......


窗外的雨下得很大,发出令人烦躁的噪音。虎杖悠仁坐在沙发上,为那些被咒灵变形的人感到愤怒。


这孩子真心为别人感到愤怒啊……七海建人如是想到。但马上虎杖悠仁马上又恢复元气:“好,这次一定要祓除那只可恶的咒灵。”


“嗯,看来不能差不多一点了,拿出我们全部的实力上吧。”


“我会加油的!”


七海建人第二天吩咐虎杖悠仁和我去找和这次案件有关联的人——吉野顺平。而他则要再去找找咒灵的下落。“好,七海老师!”“虎杖同学,我不是教职人员,不用叫我老师的。”


“那,就七海海!(娜娜明)”


“噗呲。”我没忍住笑出声来。“揍你哦。”


但是我总觉得怪怪的,看七海建人那个状态似乎是找到了咒灵的准确位置,他为何……是不想让我们受到牵连,因为我们只是“孩子”吗?还是,单纯的只是我理解过度了呢?


看到伊地知洁高进去和七海建人说着什么,我认为我是猜对了。


不管怎么样,去了再说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to be continue)



——————————————————————————————————————————

嗨害嗨,我更新了!


最近几天比较忙诶!


(期待红心蓝手评论)(无辜的眼神)


@鲜芋奶盖 更新更新!这是咒术回战!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