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4

“与我共同老去!良辰美景可期,生命的尽头,何不是源头的目的……”
——————————————————
啊,随便吧,我就一个破写文的。

【咒术回战】那个挑战最强的咒言师(9)

•大概是all(?)全员存活(大概是)


•ooc有!私设有!


•也许会玛丽苏,不喜勿喷啦


•可能和原著有出入,应该是因为我了解不够……


如果发现错误请指正哦


•夏油杰、灰原雄存活if线


•第一人称视角,“我”有名字:白泠(种花家的)


ok开始



那么,现在就是去完成任务的时候了。我这次为了以防万一既带上了铳斧又带了缘。要是再出现像上次面对两面宿傩那种危机,我也不至于没有一战的能力。


当然了,我并不认为即将见到的那位见证电影院事件的少年会是强得离谱的诅咒师,不然上级早就发现了。只能说,他可能会成长为一名强劲对手。怀揣着好奇,我和虎杖悠仁坐上伊地知洁高的车前往任务目标的家里。


伊地知洁高在我和虎杖悠仁出发之前(主要是对虎杖悠仁)千叮咛万嘱咐:如果对方有成为二级咒术师的潜力,就先回来报告。


我:?我这个一级咒术师是摆设吗?


算了,还是别打草惊蛇了,毕竟对方就算是能成为二级咒术师也不一定是诅咒师。发现自己因为五条悟教学“太随便了”而漏过同级咒术师与咒灵相比一般咒术师更强大这个重要信息的虎杖悠仁再次陷入沉默。伊地知洁高认为可以用蝇头试探一下我们面前的任务目标——吉野顺平。我认为这是可取的,但是啊……


如果不用在大街上追逐蝇头就更棒了,蝇头就像真的苍蝇似的飞得很快,我没有及时用咒言抓住它们,现在只能亲自去抓了……这显得我们很想傻子啊喂!尤其是在看不见咒灵的普通人眼里。[裂开]


额,可能也是运气问题吧,我和虎杖悠仁追着蝇头却歪打正着地跑到吉野顺平面前。他在和一个比较胖的男子讲话,但是看上去不太乐意?就在这时,虎杖悠仁为了抓住蝇头从天而降。看到吉野顺平的反应,他明显能看到这只蝇头。我小声询问虎杖悠仁怎么办。


虎杖悠仁试图带走吉野顺平却交涉失败,他干脆“刷”地一下扯过那个中年男子的裤子飞奔而去,只留下我和吉野顺平在原地面面相觑,互相尴尬地笑着。不出一分钟,虎杖悠仁马上回到我们这里,吉野顺平很是惊讶,我却早已见怪不怪了。


但是有一说一,我真的很羡慕这种天生的体术啊……我练了好久来着。


最后我们决定借一步说话,来到一条小河旁边。本来我们想等伊地知洁高来了再问问题的,但他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不会还在抓蝇头吧?


“烦死了!小泠儿,还是我们问吧!”虎杖悠仁实在耐不住了。说实话,我也没有兴趣再等待下去了,干脆地答应下来。


“那,你在电影院里事发时有没有看到类似这玩意的东西?”他指着手中攥着的蝇头问。


“啊,没有,我是最近才能够清楚地看见这些东西的。”吉野顺平否认了。


“那,就没事啦!”虎杖悠仁毫不犹豫地信任吉野顺平。


“诶?就没事了吗?”虎杖悠仁的直率让吉野顺平又是一惊。


不是?这……就完了?这么轻信他人的吗?我其实还是有些疑惑。真当我狐疑时,他们两个已经聊上天了。算了,暂时先不管这些了,开开心心聊聊天吧!


————————————————不怎么华丽的分割线~——————————————


现在的局势就已经发展到要去吉野顺平家去玩,起因是我们遇到了吉野顺平的妈妈。真是一个“和大葱完全不搭的女人”啊哈哈……


“我觉得,要不,我们还是等伊地知先生回来吧……”虽然这么说着,但看着两个男生兴奋的神情,我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最终还是拗不过他们跟着一起去了。我还是良心过意不去,悄悄给伊地知洁高发了条消息。


我:【伊地知先生,这里出了点意外,我们……总之现在我和悠仁在吉野家吃饭……】


伊地知洁高:【???我刚蝇头都还没抓到呢,为什么你们会在那里?】


我:【小猫咪什么都不知道.jpg】


伊地知洁高:【……行,那到时候我来接你们吧。】


伊地知洁高刚放下手机,感慨着身边不靠谱的人真多,紧接着又想起这次任务好像还有一个人。他居然忘记了那位大人中的大人!要是因为没拦住虎杖悠仁和白泠被七海建人骂了……


不能多想,得赶紧抓回蝇头把两个学生接回来!


—————————————又一条朴实无华的分割线——————————————


七海建人没想到这次的任务如此困难。以前碰到的特级咒灵他能够正常祓除,而眼前这个类人多咒灵不仅有着自己的神志,还可以与人交流。估计它要是这样成长下去,总有一天会展开领域。


啧,顺带一提,这家伙的术式是可以看到并改变他人的灵魂形状来达到各种目的,果然和十划咒法的相性很差。现在已经到六点了,接下来无可避免地要加班,真烦人。算了,果然还是一次性解决吧。


“十划咒法•瓦落瓦落!”扩散术式击打在墙上,造成的打击犹如小型爆破现场。“这个情况,果然还是躲开比较好吧?”那只咒灵仍然用它轻佻的语气同七海建人搭话,但下一秒就被十划咒法击中,瘫倒在原地。


之前不小心被咒灵造成伤害的七海建人走进一家商场的卫生间里处理伤口,刚想给伊地知洁高打电话,却发现手机上因静音而没注意到的消息。


白泠:【七海前辈!在吗?】


白泠:【我们现在在吉野顺平家里,因为悠仁和我见到顺平后又遇到他母亲了……我拒绝不了他们的邀请。】


白泠:【不管怎么说,擅自行动了,真的很抱歉!!!】


看到这几行字,七海建人可以说是完全猜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尽管如此,他并没有责怪之意,只是默默打出一行字:


七海建人:【没关系,有你在应该不会出问题。】


在还没有被迫成为我这样被人操弄的“大人”前,偶尔任性一下也无妨。



(to be continue)



——————————————————————————————————————————

我终于滚回来更新啦!


(抱歉之前为了准备期末考试没更新……)


@鲜芋奶盖  来看看嘛~

评论(19)

热度(1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